close
疫苗,程序,免疫,都是,有什么
提問: 被貓咬了打預苗
我被貓咬了, 當天就打了預苗,可是我忘了醫生的叮囑,兩天后,我去和同事去爬山,回來一起吃飯的時候還喝了酒,吃了生蠔(僅一個)請問,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的預苗還能起作用嗎?今天我已經打了第二針,還有用嗎???有什么補救的方法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真正明白的醫生回答我好嗎???我很緊張的.對于問題的采納,我當然會慎重考慮,我只要提了問題就一定會經常上來看的,選擇我滿意的答案,在此真的要感謝那些幫助了我的醫生,我對這個網站,到現在為止還是很有信心的,請好醫生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應該沒有問題的,不要緊張。感謝對有問必答網的關注和信任,如果滿意答案請采納。
你好!打疫苗只忌辛辣和濃茶,對海鮮是不忌口的,既然你吃完辣的沒出現反應,可以繼續完成免疫程序,會起到免疫作用的,不用擔心。祝你健康!
疫苗還有用,沒什么補救的方法.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打狂犬疫苗的正常程序為:被狗咬傷的第1天,第4天,第7天,第14天,第28天,你是在正常的程序內打的針,是沒有什么問題的,請你放心打完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