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激性,辛辣,食物,多吃,少吃
提問: 便密怎么辦?
我經常便密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3天才上依次廁所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天
●目前一般情況:還是不上廁所
●病史:沒有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與消化功能不佳有關,建議您可以試試中藥調節。多注意保暖。盡量少吃芹菜之類纖維之類的蔬菜,他們能促進腸道蠕動,但是對消化可是有反作用,多運動,腸胃不好要長期調養,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不好消化的食物,還有就是保持三餐按時吃,沒頓飯量減少,最好是平時飯量的三分之一,最后就是切記細嚼慢咽. 吃柔軟的東西.不要吃的太飽,辣的刺激性的不好多吃.還有不要吃太油膩的.總之胃是靠平時長時間保養的.要堅持! 這要看你的胃不舒服的原因是什么,不同的原因采取的方法是不同的.你實在不想吃的話,可以吃些水果,牛奶等,也可以吃些酸的. 少食多餐,飲食要有規律。少吃辛辣有刺激性食物,
你平時生活應有規律些,按時吃飯,休息,多喝水,多吃青菜,少熬夜,少吃辛辣、油炸食物。也可飯后吃兩根香蕉,可別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