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效果好,你好,主任,中藥治療
提問: 淺表性胃竇炎,膽汁返流吃什么藥好些?平時飲食方面應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患胃病已有12年了,以前的癥狀主要是干嘔,從去年開始胃疼,吃了一些胃舒平之類的堿性藥有好轉.但從去年開始胃疼,是灼燒那種疼,吃了雷尼替丁和慶大霉素片,以及硫糖鋁后有一定好轉.但近段時間又開始疼了,但不像以前那樣疼,感覺到胃部很冷,我懷疑是胃寒,因為我身體較差,小時候就常肚子疼,按網上的一個方子(生姜+白糖)吃了有一定好轉,但效果不太好.在94年曾做過胃鏡,結果是:淺表性胃竇炎,膽汁返流.想請教各位專家,我這種情況吃什么藥好,平時如何保養?不甚感激!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約兩周前,到現在幾乎每天都胃疼.
●目前一般情況:晚上睡覺之后不疼,白天大部分時間都疼,但不是很疼那種,隱隱作疼.
医师解答: 你好! 建議你中藥治療。中藥會比西藥的效果好,副作用小。 于彥芳主任
建議口服嗎丁林和噢美拉唑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