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做,你好,清楚,注意
提問: 癥狀特殊,請幫我好好分析一下
05年2月份我檢查出有宮頸糜爛,是最輕的那種。所以醫生沒有讓我做癌變刮片。經過消炎以后,采用力普刀的方式作了手術, 手術成功,糜爛部分長出新的表皮。但是,始終感覺左側臀部靠近肛門的位置有點疼,有時也有點癢。(我是說這個位置的里面有點疼,不是表面的肌肉疼,感覺像是在陰道最深處靠左的位置)可是我去過很多醫院,都說宮頸沒有糜爛,沒有什么大問題。于是又檢查了B超,結果是子宮后方見液性暗區0.8CM 。開始治療盆腔炎,點滴加上物理治療,有好轉。但是停止治療一、兩個月以后又出現左側臀部靠近肛門的位置疼痛的癥狀。這一年半以來,我已經反復治療4、5次,而且也喝過中藥, 總是好轉以后很快復發。請問:有沒有可能宮頸表面看上去正常,但是有癌變?另外,我記得看過一個資料說婦科炎癥也可能引起坐骨神經痛,我有時覺得左側臀部疼的時候,同時伴有左腿的一根筋合和左腳腳后跟也疼,會不會是婦科炎癥引起的坐骨神經痛呢?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這樣情況最好做個腹的CT。這樣就會清楚一些。因為有積液就要注意。可以做宮頸過刮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