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糖尿病問題
唉,這老年人得了糖尿病到底該吃什么藥啊?!我媽今年68歲,在七、八年前得了這病,先后吃了消渴膠囊、優降糖、胰達康(天津一家醫院出售)、苦樂康、三十六昧、金芪降糖片,現在我又看天津的《今晚報》上宣傳,說一種叫卓奇諾露水草膠囊奇好無比,于是又趕緊去花了一千多元錢買了三盒寄回老家去。。。這兩天該收到了,不知會不會過幾個月又象過去的苦樂康那樣。。。好在老人家的病好像并不太嚴重,眼底、肝、腎損害等并發癥還不明顯,靠飲食、運動、吃藥維持,早起空腹血糖一般在6至7,這幾年我還先后讓她吃了核酸、核苷酸、蜂蜜、蜂王漿、蜂膠、冬蟲夏草、安利的蛋白粉、B族,大蒜油,深海魚油等我認為的補品,使用過醒腦帶、轉通靈、利得治療儀、二千元的保健床墊。目前的一般情況為:高血壓控制較好,高血尿酸癥吃西藥控制較好。輕度冠心病,動脈硬化好像沒招治,四肢晨僵嚴重,雙手十指關節結節(先軟后硬,有的經涂藥后消失)此起彼伏。請專家指點,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