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普利,你可以,心痛定,依那普利,地平
提問: 是否可以擅自增加藥量?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服用壓氏達已經將近五個月了,每天一片5mg.,血壓一般控制在125/75左右.但是這幾天忽然血壓高到130-145/83-92,每天都服藥的.為什么這樣呢?前上星期中斷了兩天,是否是這個原因?另外是否可以加到每天兩片?
●其它:壓氏達每個月要花一百多快錢,長期以往我這打工的真是..........,請問有沒有藥效相當,但是價格比較便宜的藥品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可以吃心痛定和卡托普利。
服用伲福達效果和價格比好好
你好:一般的降壓藥就挺好。 注意心情等因素會好的。
建議您降壓藥不要間斷得吃。另外要戒煙,戒酒,低鹽飲食,平時多做鍛煉,您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卡托普利,非絡地平。建議您不要隨便自己加量。有些藥加量后會有一些副作用,希望您早日康復!
高血壓的治療,首先應當低鹽飲食第二要適當運動.第三點就是藥物治療,你可以選擇普通的降壓藥.1.如伲福達,2.卡托普利或者依那普利3.倍他樂克.4.吲達帕胺,可先從一種藥開始,如果這類藥服用后有不適應或者降壓效果不好,可以換藥或者加另一類型的降壓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