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我的,如果你,糖尿病,答案
提問: 尿頻,尿多,快救下我啊~~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個大學生,我總是尿頻,尿急,已經很多年的,只要喝一點點水,就 會很快就 要去,5分鐘去一次,每次都很多,也不痛也不怎么樣,不知道這是什么原因?這樣好郁悶~`~~!!有 時候一節課也 憋不住,不知道什么可以治療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以排除泌尿系感染、糖尿病等疾病。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