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心法,血管,腠理,淋巴液
提問: 骨關節炎該怎么治療
我大姨今年53了,前一陣子發現自己走道有些費事,而且膝關節還腫了,到醫院看說是骨關節炎,我大姨身體一直不怎么好,他還有風濕,請問該怎么治療,吃的應該注意什么那,謝謝!
医师解答: 骨性關節炎風濕病秋冬季將加重,要注意. 1.骨性關節炎風濕病因復雜,非一言能清.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找有經驗的專科醫生鑒別診斷.對癥治療.會有效果的.    2.中藥追風散治療見效快,標本兼治,療效穩定.三天見效.    3.抓緊治療,不可放松.請提問.咨詢. 祝早日康復!
儀器治療】: 直接作用于關節局部,具有疏通血管,加速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刺激內分泌,改善機體代謝,滅菌消炎等作用,一次治療,效果可持續數日。儀器價格1150元 【藥物治療】: 天然植物熏蒸吸入藥物蒸氣的方法來自中國傳統醫學經典著作《唐書》、《丹溪心法》、《醫宗金鑒》、《瘡瘍全書》、《五十二病方》、《金匱藥略》等醫學典籍,其記載熏蒸法能夠促進腠理疏通、脈絡調和、氣血流暢。經過現代醫學研究證實,溫熱的藥氣或藥液能提高皮膚溫度,可使皮下毛細血管擴張,促進血液與淋巴液的微循環。溫熱刺激能活躍網內皮狀系統的吞噬功能,增加細胞的通透性。療效獨到。每合可用20天,價格186元 【方法綜述】: 本方法是一種,以天然植物熏蒸吸入法和儀器治療骨質增生骨關節為主,調節全身為輔的,治療骨質增生骨關節炎的全新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