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髓,都是,正常,并不,要做
提問: 請教專家:血紅蛋白低該怎么辦?
性別:女年齡:56血常規:   BA% 嗜堿性細胞比率 0.00                BA% 嗜堿性細胞計數 0.00               血紅蛋白                         76  G/L               紅細胞壓積                      0.23  %               平均紅細胞體積              60.0  FL               平均血紅蛋白含量          19.2  PG               紅細胞分布寬度               17.1  %現在心臟覺得不好,請專家給點意見,現在該怎么辦?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有,頭暈、全身無力、臉色白,能不能先檢查是什么貧血,現在嚴不嚴重啊?骨髓檢查是唯一的方法嗎?血能不能查出原因嗎?母親身體本來就不好,以前因為腸梗阻開過幾刀。骨髓檢查受到了嗎?怕怕~~~
医师解答: 骨髓檢查的痛苦并不比扎一下手指頭大!只是一種酸脹的感覺.嗜堿性粒細胞沒檢出是正常的,正常范圍就是0-1%,從血液上可以推測可能是缺鐵性的.但還是要做骨髓檢查,萬一推測錯了,不僅治療無效,而且還可能有害的.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是貧血,有沒有其他癥狀?建議做骨髓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