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往,如意,不容易,碎石,您能
提問: 膽結石大了不想做手術能不能吃藥解決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B超檢查所見:         膽囊位置形態正常,大小約7.3*2.9cm,囊壁毛糙/囊腔數枚強回聲光團,其中一枚大小約0.8cm,后伴聲影,隨體位改變而移動,膽汁透聲好.膽總管約0.5cm,未見結石征象. 
●目前一般情況:經?崽?BR>●其它:醫院說吃藥沒有用了,只有手術.可是不想手術,吃藥能排出嗎?幫幫忙~
第一次問題補充:有沒有中草藥可以吃好呀,謝謝,給我個方子吧
医师解答: 是可吃膽石通試試,可能緩解癥狀,但排石可不容易,感謝您對有問必答的信任,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順祝您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你好:可以口服中成藥(排石顆粒)多喝水,多運動。實在下不來建議去碎石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