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衰竭,不良,有什么,房室,腹膜
提問: 長期服用降壓藥(如倍他洛克等)對人體會有什么影響?
長期服用降壓藥(如倍他洛克等)對人體會有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明顯的胃腸道反應,其他就沒有大的影響了,這些藥物是必要要吃的。感謝對有問必答網的關注和信任,如果答案滿意請采納。
倍他樂克長期服用的不良反應:1、心血管系統:心率減慢、傳導阻滯、血壓降低、心力衰竭加重、外周血管痙攣導致的四肢冰冷或脈搏不能觸及、雷諾癥。 2、因脂溶性及較易透入中樞神經系統,故該系統的不良反應較多。疲乏和眩暈占10%,抑郁占5%,其它有頭痛、多夢、失眠等。偶見幻覺。 3、消化系統:惡心、胃痛、便秘<1%、腹瀉占5%,但不嚴重,很少影響用藥。 4、其它:氣急、關節痛、瘙癢、腹膜后腔纖維變性、聽覺障礙、眼痛等。
為了提高回復質量,建議使用語音、視頻回復,雙倍大獎等你拿,詳見活動公告!
美托洛爾 選擇性β受體阻滯劑,每次125~25毫克,每日2~3次。   心絞痛同時伴有重度心力衰竭、休克、竇性心動過緩、Ⅱ度以上房室傳導阻滯時禁用β受體阻滯劑,支氣管哮喘及嚴重阻塞性肺氣腫須慎用或禁用。停用此類藥物宜逐步減量,以免突然停藥有誘發心絞痛、心肌梗死或心律失常的可能。
藥物的不良反應是可以觀察到的,但血壓高會出現各種并發癥,所以需要長期治療
沒有什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