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脊柱,因素,法治,免疫
提問: 頸椎扭傷后為什么全身會抽跳?怎么醫治?
我坐客車翻車,頭頸扭傷,至七節椎間盤突出及膨出,幾個月坐起來人就發抖動,支持不住.后來就靜躺著就抽動,頸部抽動使頭搖擺;口腔上下腭抽動使牙齒打架;頸部根抽動會牽動兩上肢;腹部抽動會使人彎起;雙下肢抽動會把人推動,這些抽動不是同時的,抽起來快速有力,人難受的支持不住,就躺下讓他抽,人就會全身輕松起來,至今四年多了,從不間斷,不過幅度減小了,去了我浙江省各在醫院治療,吃藥打針多無效.不知什么原因,哪位神醫能治療正感謝不盡!
第一次問題補充:   陳步醫生您好!你碰到過這種抽的患者?你說的脊柱系列平衡療法治療頸椎間盤突出,這種方法請你詳細說一說,好嗎?不知道我們浙江省醫院有沒有 這種技術,你們醫院能治嗎?
 
医师解答: 頸椎間盤突出癥在臨床上并不少見,僅次于腰椎間盤突出癥,任何導致脊柱生物力學結構不平衡的因素,均可導致該病的發生。應用脊柱內外平衡的理論,采用脊柱系列平衡療法治療頸椎間盤突出癥,其治療機理是綜合和復雜的。通過其系列治療,消除椎間盤髓核的水腫,使膨出物或突出物萎縮、破裂后疏散變形,致使髓核“回縮”“還納”,破裂的纖維環修復封閉,椎間盤部分或全部復位;同時小關節紊亂的糾正、粘連松解,均有利于脊柱畸形的不斷矯正;神經根的充血、水腫、粘連減輕或消退,加之神經根發生位移,使神經根管也相應得到不同程度的擴大,從而使這些壓迫因素解除,血液循環大為改善。 頸椎間盤突出造成頸部區域根性疼痛,除機械壓迫因素外,還有化學性刺激和全身免疫反應因素,所以選用適當的藥物進行病灶局部藥物注射,以消除炎性刺激物、調動機體的免疫反應能力。本法治療頸椎間盤突出癥早期和單純型患者,具有創傷小、痛苦少,并發癥少的特點,尤為突出的是:不損壞脊柱的生物動力學結構,是治療頸椎間盤突出癥有效、安全的非手術方法。
您的癥狀屬脊髓型頸椎間盤突出癥,以牽引為主,牽引力6-8N,時間20分/次,堅持3-6個月;如保守無效,則必須手術!不要輕信神醫呀!
你最還是拍個片子分析以下,實在不行可能要手術比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