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原因,找不到,答案,部分
提問: 少女低熱問題
主任:您好!我今年18歲,今年8月份因扁桃體化膿性發炎而發高燒至39.5度,經過掛瓶治療,二天后退熱,但此后一直低熱,每天AM至晚上熱度在36.8-37.2之間,晚上9點至清晨體溫正常,在36.8一下,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這是什么原因,會是什么病?在此期間做了一些檢查,如血常規、胸透、肝功能、腎功能、抗O、血沉等項目,都是正常的,您認為是什么問題?還需要做什么檢查?會不會是功能性發熱?謝謝!我去年犯有甲抗病,現已恢復,處于維持服藥期。
医师解答: 低熱很難找原因,部分人找不到原因.如果能排除結核,腫瘤和慢性感染,就不用治療了.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