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果你,又叫,答案,有耳鳴
提問: 頭暈、心慌。求治,萬分感謝!
首先表示我的尊敬和感謝。我媽經常頭暈、心慌,求治多家醫院,未確診。病歷描述如下:發作一開始有種喝醉的感覺,然后出一身汗,繼而頭暈、心慌,最后嘔吐。請告知這是種什么病。萬分感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發作一開始有種喝醉的感覺,然后出一身汗,繼而頭暈、心慌,最后嘔吐。
●目前一般情況:偶爾頭暈,心慌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一種叫做‘屏風安心膠囊的藥'有暫時的緩解作用
医师解答: 可能是“美尼爾綜合征”,又叫“眩暈癥”,發作時有天旋地轉的感覺,伴有心慌、嘔吐等,同時可以有耳鳴、聽力減退等。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如CT、經顱多普樂等,以確定診斷。具體的治療,請咨詢醫師。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