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建議用右歸飲溫運陽氣,血脈調理,br
提問: 身體一側怕冷,不知怎么辦?
3年前,獻血以后,感冒了,一直好不了,好了以后 ,就感覺左臉部有些不舒服,好象蟲子在爬一樣,比較癢,有時也疼,就去針灸喝中藥,醫生說我是中風,慢慢的我左側的身體怕風怕冷,遇到風和冷天皮膚特別的疼和涼 以及不舒服,一直喝藥,期間也針灸,現在左側的好些,但是右側的開始不好,和左側的感覺一樣了,找過好多醫生 ,也沒有說清楚什么病,眾說紛紜,有的說是中風,有的說是風濕,有的說是植物性神經紊亂.還有說是神經性病毒感染......但是一直沒有看好,冬天更加嚴重,已經3年了。今年更怕冷和風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一直 身體基本可以    獻了血后   感冒了   一直不好   結果身體 就成那樣了   又經常的熬夜   辦公桌的左側靠窗戶    經常 左側著涼   電腦左側也是那邊靠窗戶       結果就是左側不 舒服了   現在左側好些    右側的不好了   只有右膝蓋關節 有些疼痛      希望有名醫指點,看看我是什么病,怎么治。十分的感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女
第三次問題補充:辛醫生
你好
不好意思    我不明白“右歸飲溫運陽氣”     您能詳細解釋一下嗎 
十分感謝您的回答    希望您能幫我治療   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用右歸飲溫運陽氣,通其血脈調理.
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