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病因,茱萸,枸杞子,切成
提問: 您好!老師,能幫忙診斷一下我的病痊愈了嗎?多謝。
現年22歲,男。 97年6月第一次發病,口吐白沫,四肢抽筋,完全昏迷,大約5個小時候清醒。由于生在農村,家庭條件有限,沒去做什么檢查,就當癲癇治了。我只吃了一種叫“苯妥鈉英片”的藥,每天吃三頓,每次兩顆,97年10月再次發病,只抖了兩下,突然嘴里很多口水?故羌絳砸刻斐勻伲歡僦懷砸豢帕恕?9年10月發病一次,和第一次一樣,完全昏迷。大約三小時候清醒。繼續吃藥,直至年底。停藥至今,未發病。請問醫生,我的病是不是已經痊愈了?
医师解答: 可能是“癲癇”。“癲癇”有原發性癲癇和繼發性癲癇。原發性癲癇的病因尚未找到;繼發性癲癇可以找到病因,如腦炎、腦寄生蟲病等。除了一小部分可以針對病因治療而痊愈外,大多數患者需要長期服用藥物。建議你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確定癲癇的類型。平時應注意生活規律,情緒舒暢,不宜參加有危險的工作,如水上、高空作業、駕駛、機器旁工作等。 癲癇除了持續狀態比較嚴重外,緩解期和平常人一樣,壽命也一樣。具體的治療,請遵臨診醫師的醫囑。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考慮還是癲癇的問題。“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癲癇”的秘方: 1)取干桃花15克,用刀切成細末,分成10份,每次1份,在發病時用淡明礬水送服,1日2次,5天1療程,連用3療程。 2)用白鴿子2只。將鴿子宰殺取心,發作前一次生吃,2次可愈。   3)取枸杞子12克,羊腦1只,小麥50克,調料適量。將羊腦剔去筋膜,洗凈入鍋,加入枸杞子、小麥及清水適量,燉熟,調味食用。每日1劑。 4)用吳茱萸5克。將吳茱萸研為細末,用黃酒調勻,敷于臍中,外用膠布固定。每3日1次。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