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關于眩暈癥的問題
您好,我今年21歲,上大三,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眩暈癥,最早的一次好象是來例假時,現在已經不記得原因拉!最近的一次是在前不久,可能和心情也有關,感覺蠻緊張的,由于考試的原因!吃了東西,也沒活動,吃的又快,吃完就坐在電腦前,吃的又蠻膩的,油面估計不太好消化!看會兒電腦,就感覺不太舒服,有想吐的感覺,好象也沒有耳鳴的癥狀,就感覺有點暈暈的,后來就吐了,吐了好多,膽汁也吐出來拉,但沒有腹瀉,去醫院查什么異常都沒有!就是在吐后感覺到眩暈!感覺房子在轉,根本就不能躺下!后來吃了嗎叮啉就好拉!補充一下,我的胃好象不是太好,蠕動比較慢!~這是眩暈癥嗎?好象是吐后才眩暈的,為什么吐后會眩暈那?一開始只是有點暈,感覺胃難受,想吐而已!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補充一下,我原來得過中耳炎,是上初中的時候,但早好拉,也沒再犯過,會不會和這有關啊?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有時候看時間長電腦也有點暈暈的,不知道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