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這是怎么回事?
胃腸道科專家你好!  前幾天我因腹瀉引發急性尿路感染,而且已便血,醫生給我用了頭孢四代的藥"信力威"用后一小時就有了緩解,輸完后第二天我就感覺全身不適,有惡心感如同是大病初愈癥狀,但第二天我還是堅持接著輸癥狀與前一樣而且上下腹有點痛,,后來我改成頭孢的其它藥輸了兩天,輸完僅管尿路問題解決了但全身不適癥狀加重,,特別是上下腹痛的癥狀加重,甚至又引發腹瀉,為此有個醫生說我藥用好了,容易產生胃腸功能紊亂.    這種情況我以前發生過,但那不是輸水而是腹治胃潰瘍的,抗幽門桿菌的藥服了大概近二十天就出顯下上下腹同時和交替痛,作了很多檢查,查不出原因,醫生說是抗生素藥用多了引起胃腸功能紊亂但我這次可用了四天,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