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那可,答案,能是胃腸炎,音頻回復
提問: 我已經去過了醫院,醫生說是因為胃炎引起的,我是想問
我已經去過了醫院  醫生說是因為胃炎引起的  我那幾天還有拉肚子 所以沒有講清楚癥狀 真的不好意思啊 他們給我開了復方丁香開胃貼 是外用的 我還是想問問您醫生的診斷是不是對的啊   謝謝醫生回答 謝謝他們有給我按那一個部位及附近位置,但是他們按的時候我都沒有感覺疼痛,還有就是上個月我有一次嘔吐得很厲害,那次也有說是胃炎,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也是胃炎問題引起的.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5天
●病史:上個月有說是胃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那可能是胃腸炎,應該是急性的.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