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六味,黃丸進行調理,br
提問: 病情咨詢
  我才24歲不到,小時候患過睪丸炎,在大學的時候治療過,但沒有復查。后來睪丸只是偶爾會痛,去年我得過腎結實,治療后也未復查過,因為沒有再痛,但我好長的時間都是性生活不協調,特別是早射嚴重,現在對性都沒有原來那樣沖動,感覺是可有可無,早上勃起的現象也沒有了,并且我特別容易上火,牙根經常都會腫痛。另外在下雨之前,腰特別酸痛,聽人家說的是我心火重,但我一直沒有徹底的去檢查過。請問我有病嗎?如何檢查和治療,采取何種方式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這樣可以吃六味地黃丸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