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西沙,食道炎,效果,方面
提問: 請教醫生如何治療食管炎
我患淺表慢性胃竇炎 和慢性食管炎,HP檢查為陰性,服奧克20毫克每日一次和嗎叮林每日三次半年無用,二星期前奧克增加為20毫克每日二次和枸櫞酸5毫克每日三次,仍舊效果不明顯,噯氣胸痛,并伴有梅核氣,精神也十分壓抑.請問該如何治療?上述藥長期服用有付作用?需要長期服用嗎?是否需要換藥?我是今年三月底檢查的胃鏡,有必要再檢查一次嗎?謝!

医师解答: 慢性胃竇炎、慢性食道炎,如無臨床癥狀,可以不用治療;你現在有了不適表現,一方面可對癥治療口服西沙必利、調節神經功能的藥物非那根、維生素B1;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方面就是飲食要暫忌生、冷、辣、燙、硬、酸等刺激性大的食物;平素也要在這方面適當注意一下,這樣發作的次數會減少或者說很少發作;制酸藥有可能會起相反的作用,可停服;必要時可服用一些中藥湯劑,也許效果會更好。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需要考慮心理因素,建議加服黛力新
首先告訴你你的病不需要再做任何儀器檢查,還有你現在用的那些藥都不是很對癥的,因為你的病是屬于<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主要表現在消化系統.需要專業的中藥調理,現在用的那些藥不但副作用大,久服還會延誤治療時機. 你的病如果用中藥整體調理,效果一定會很好的,我治療過很多和你差不多的患者,只要用藥對癥了很快就會恢復的,所以請你不要太擔心. 祝你早日康復!!!
我的認為盡量不要亂吃藥1,你的心情必須的調整心里因素有很大的關系2,既然吃了那么多關于食道炎的藥按正常來說應該好使啊檢查嗎我認為不需要了,最好找針灸師或穴位埋線療法效果明顯因為經常吃藥對胃沒什么好處你想一想本來胃不舒服還給它增加負擔是不必要的,換個方式用體外療法對你好處的祝你早日康復
加點西沙必利吧 和谷維素試試
我在臨床上遇到你這樣的病較多,主要是由于你淺表性胃炎引起的胃液反流性食管炎,其治療方法:雷尼替丁膠囊0。15每天兩次,青霉素V鉀0。5西沙比利片10毫克維酶素片6片都是每天三次。連續服用一月,很有效的。當然。我這里的病人多是農村的,藥價很便宜。但是效果還可以。利不妨用一用。
半夏厚樸湯好象有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