嘌呤,食物,秋水,太多,是由
提問: 痛風病總犯有什么好的辦法,平時喝白酒可以嗎?
痛風病總犯有什么好的辦法,平時喝白酒可以嗎?

医师解答: 我老公也患有痛風,他03、04年每年發作一次,但還能下床活動并堅持上班,但在05年因為經常喝酒喝得酩酊大醉,導致5、10、12月分別發作了三次,并且一次比一次癥狀嚴重,最后兩次連床都下不了了,在我的威逼及勸說下,他終于在05年12月最后一次發作痛風之后把酒給戒掉了,也不能說是戒掉了,嚴格說來是他把本來可以喝一生的酒在幾年之間就給喝掉了,由此導致了痛風! 因為情況的日益嚴重,我開始在網上查找有關的信息,最后選定了我下面給你的這個網址上所介紹的中成藥,復方伸筋膠囊我老公自05年12月20日起一共連著服用了四個療程,至今還未發作,在今年一年里每個月都去做一次尿酸值的檢測,每次結果都在正常值最高臨界點上面一點,我知道這是因為他應酬太多,總在外面吃飯,導致高熱量的食物吸收太多的緣故所致。他能把摯愛的杯中物戒掉我已經很滿足了,其他的再慢慢來吧,只是希望他能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能注意到自己的身體健康。 因為近一年來他的痛風沒有再犯,所以這個藥我一直在向身邊患有痛風的朋友介紹,你可以借鑒一下,我是通過網上查詢通過郵購方式向南京的一個經銷商定購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最后祝你老公早日康復!還你們全家每天幸福開心的笑聲! 又及:關于患有痛風平時在生活及飲食上應該注意些什么的問題,你可以上網查詢有關信息,只要在百度或其他幾個大的搜索網頁上鍵入“痛風”或是“痛風應該注意的事項”這幾個字,立刻就可以找到大量的相關信息,你只要加以篩選就好了。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應該低嘌呤飲食,酒精對痛風是有害的
你好!腫痛處里面有炎癥及堆積液,要根治,建議用超級神醫研制的外敷草藥,能把腫痛處里面的炎癥及堆積液拔出來,一次見效或根治。(針對痛點外敷即可)。
你好 請在發病先兆期每天吃一片秋水仙鹼,連吃五天。
應該低嘌呤飲食,白酒不能喝。
痛風是由嘌呤代謝紊亂引起來的.關鍵是控制飲食不吃富含嘌呤類物質的食物;控制蛋白質及脂肪的攝入;多飲水和忌辛燥刺激食物.預防發作可服秋水仙鹼.酒是不能喝了.
視頻回復

痛風病總犯,是由嘌呤代謝紊亂引起來的.關鍵是控制飲食不吃富含嘌呤類物質的食物;如,動物內臟控制蛋白質及脂肪的攝入;多飲水和忌辛燥刺激食物.預防發作可服秋水仙鹼.酒平時喝白酒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