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心律失常,心肌,加水,功能不全
提問: 請問心肌炎分幾種?得了心肌炎可以懷孕嗎?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希望有技術或藥物可以治療痊愈。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不祥
●目前一般情況:不能做中體力活動
●病史:不詳細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現在只能慢慢養著
●輔助檢查:不詳細
●其它:無
医师解答: 首先應該到三甲醫院明確診斷,心肌炎多見于病毒性、細菌性、變態反應性等
一般就是病毒性心肌炎,風心病,亞急性心內膜炎等.平常所說的心肌炎指病毒性心肌炎.一般治療方法就是慢慢養著,但大多數可以養好的.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心肌炎”的問題。 心肌炎指心肌中有局限性或彌漫性的急性、亞急性或慢性的炎性病變。近年來病毒性心肌炎的相對發病率不斷增加。病情輕重不同,表現差異很大,嬰幼兒病情多較重,成年人多較輕,輕者可無明顯病狀,重者可并發嚴重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甚至猝死。 急性期或亞急性期心肌炎病的前驅癥狀,病人可有發熱、疲乏、多汗、心慌、氣急、心前區悶痛等。檢查可見期前收縮、傳導阻滯等心律失常。谷草轉氨酶、肌酸磷酸激酶增高,血沉增快。心電圖、X線檢查有助于診斷。治療包括休息,改進心肌營養、控制心功能不全與糾正心律失常,防止繼發感染等。 以下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治療“心肌炎”食療藥膳: 1)心肌炎患者應忌煙、酒! 2)多吃新鮮蔬,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及高熱量、高蛋白,的食物等。飲食宜清淡,不宜吃過咸和油膩辛辣的食品,以免加重心臟的負擔。 3)補充維生素C、E,不飽和脂肪酸用量依照產品指示。?ば募∠赴? 4)食療藥膳: 1.銀耳太子羹 取銀耳15克,太子參25克,冰糖適量。水煎后飲用。滋補身體。 2.豬心大棗湯 用豬心1個帶血破開,放人大棗15克,置于碗內,加水,蒸熟食用。補血、養心、安神。適宜于心血不足之心悸怔忡、乏力倦怠、面色無華,以及各種心臟病的補養調治。 3.丹參豬心湯 取參15克,丹參10克,黃芪10克,用紗布包好,加水與1個豬心燉熟,吃肉飲湯,日服1次,可治心肌病,也可用于各類心臟病,心功能不全的輔助食療。 4.竹筍肉片 用竹筍120克,切絲,瘦豬肉1加克切成片,用花生油爆炒,食用。 5.菊花鯉魚湯 取鯉魚1尾,開膛洗凈,略油煎后,加白菊花25克,枸杞15克及水,燉熟后分次吃肉喝湯。 6.酸棗蝦殼湯 用蝦殼25克,酸棗仁15克,遠志15克,共煎湯服,每日1劑,可治心肌炎。 如果突然發生胸痛、咯血、氣急、呼吸困難、昏迷、偏癱等癥狀,應立即到醫院治療。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