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心肌梗死,大面,是指,也可
提問: 對完全性右束支傳道阻滯的提問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幾天胸悶,頭有點暈。結果去醫院做了心電圖,說是患了完全性右束支傳道阻滯,我只有18歲怎么會患上老年才有的病呢?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原來我們幾次體檢出來是心速過動,也就是心跳達到90左右,最近幾天有胸悶現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往去過檢查沒有發現心肌炎之類的病,也做過彩照沒有發現,血檢也做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室內傳導阻滯又稱室內阻滯,是指希氏束分叉以下部位的傳導阻滯.室內傳導系統由三部分組成:右束支`左前分支`左后分支.右束支阻滯較為常見,大面積肺梗塞`急性心肌梗死后可出現暫時性右束支阻滯.永久性病變常發生于風心病`高血壓心臟病`冠心病`心肌病`先天性心臟病.此外,正常人也可發生右束支阻滯.慢性束支阻滯的患者如無癥狀,無需接受治療.
年輕人,可以有右束支傳導阻滯,可以每年查心電圖,觀察有無變化,如無變化,無需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