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功能,病情,我的,免疫
提問: 他是格林巴氏綜合癥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在生下3個月時.因患感冒后腹瀉后發現四肢不動,經過治療上肢恢復,右下肢基本恢復,●目前一般情況:左下肢無力,可以站立,上抬時無力,走路不穩,容易摔倒.著是格林巴氏綜合癥嗎?可以治愈嗎
医师解答: 根據病情分析,此病的發病原因是屬病毒感染脊髓所致神經功能麻痹,病變機理是感染后的脊髓神經并發水腫導致髓鞘脫失,后期的臨床表現和格林巴利非常盡是,由于脊髓側角植物神經損害,導致人體免疫極為低下,病情極已復發。但小孩年齡小恢復能力強只要能得到正確治療恢復的希望很大。 本病的治療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營養神經,中西醫結合擴張微循環使受損麻痹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預防病情繼續發展。再以興奮神經,激活麻痹和休克的神經細胞代償已損的神經細胞以增強神經細胞間的傳導沖動恢復肢體功能。 祝早日康復!
音頻回復

有可能是。針灸治療有助于肢體運動功能的恢復。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