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肝硬化,我的,你的,如果你
提問: 關于肝癌遺傳
我爸在幾年前得肝癌去世了,那時30多歲吧,現在他的親兄弟又得了肝腹水,蠻嚴重的,那我會被遺傳到得肝癌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7
医师解答: 你爸爸和你叔叔可能屬于乙肝垂直感染(你的奶奶可能是乙肝,在懷孕的時候可以傳染給胎兒),慢慢的乙肝發展成肝硬化,肝硬化慢慢的發展為肝癌。你可以到醫院化驗一下肝功能和乙肝五項,如果沒有問題,就不用擔心。 我畢竟是通過網絡回答問題,不妥之處,請多多包涵。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