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到了,如果你,都能,很有可能
提問: 腎結石能轉移么?開始的時候我的右腎疼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病史:無 腎結石能轉移么? 開始的時候我的右腎疼 我多喝水后 變成左腎疼痛了, 怎么回事? 我的右腎不是很疼了,不過在右邊的腹購處發散的疼痛劇烈, 是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腹股溝痛很有可能是結石下移了,繼續堅持多鍛煉,多飲水.
腎結石如果不大的話,是可以移動的,飲水、跳躍、藥物都能引起結石移位。腹股溝處疼可以檢查一下,看是不是結石下移到了輸尿管。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結石是不可能從右腎到左腎的,建議作一檢查,可能是喝水過多,使腎臟負荷過大引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