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酸奶,常吃,不足,米醋
提問: 便秘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便秘5-6年不知如何治療吃了不少藥不見好轉.現在每天吃果島片我現在不知該如何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沒有腸道問題的話, 就是腸動力不足, 可看看中醫。
我是一名學生,我經常小腹脹,兩三天沒有大便的欲望,還總是放屁,請問要怎么解決?經常吃藥對身體有影響嗎?
造成便秘的原因大致有幾種,1女性荷爾蒙2薄弱的大腸肌3盲目的減肥4心理因素5運動不足,經常吃藥對身體當然不好,人說是藥三分毒,下面我說一些可以改善便秘的方法:飲醋療法:米醋30毫升,蜂蜜兩勺,加3—5倍的水攪拌,每天餐后飲用。 冷飲療法:晨起先空腹飲用一杯涼開水或者冷牛奶,腸胃受到刺激會產生便感,長期堅持就會形成早上排便的習慣。 水果酸奶療法:經常飲用酸奶,吃水果可以有效解除便秘。 杜仲茶:杜仲茶是便秘者和肥胖者的上好飲品,不僅可以解除便秘,更可以減少脂肪,穩定血壓。 決明子茶:20-30克決明子加入700毫升的水,熬到湯汁到一半時關火,作為溫和的通便劑,而且還具有治療高血壓和醒酒的功效。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可以的話,請采納答案,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啊!
為了提高回復質量,建議使用語音、視頻回復,雙倍大獎等你拿,詳見活動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