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肚子疼痛!
您好!        不為什么我會無緣無故肚子會急疼痛!上一次把我疼得暈過去。這是什么原因呢?我到醫院看了兩,一次醫生說我吃錯東西,一次醫生說我是謂病。但我都不認為是以上的問題。現在到醫院我也不知道哪科看病了。請您告知!謝絕!                                                               EVAyan                                                             06/10/30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