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你的,都有,副作用,中西
提問: 咨詢食管炎

●患者年齡:5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患淺表慢性胃竇炎伴膽汁反流多年,七個月前胃鏡檢查又增加慢性食管炎,我曾連續六個半月服用常州四藥的奧克(20毫克)一日一次,以及嗎丁啉一日三次,但一直沒有多大效果,依然胃嘲噯氣胸隱痛,精神不爽,稍有體重減輕,另加梅核氣,半個月以前遵醫囑奧克加倍服用(一日二次),枸櫞酸莫沙必利5毫克一日三次,效果依然不明顯,精神狀態反而愈發壓抑,成惡性循環了,不知何故?在食管炎確診以前,感覺從沒像現在這么差.消化科醫生囑上述藥起碼服用一,二個月.請問奧克與莫沙必利能夠長期服用嗎?長期服用有付作用嗎?如果一直無效該怎辦?換藥?我的食管炎是胃酸過多引起的嗎?有必要再復查胃鏡嗎?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數次胃鏡檢查切片病理報告HP均為陰性
第二次問題補充:數次胃鏡檢查切片病理報告HP均為陰性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我建議中西醫結合治療比較好,是藥都有副作用,不能長用
可以吃胃弱舒康片和阿莫西林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