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川芎,半夏,白芷,天麻
提問: 偏頭痛用藥后身體越來越糟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1個月前的一天早上突然頭痛不止,吃了止痛藥睡了一覺,好了.可是藥勁過了又痛,那之后幾乎天天都痛,已經一個月了,右腦痛,偶爾是左腦(非常少)癥狀是由脖子稍右上面地方有點不舒服,慢慢到移到右腦,不惡心,不眼花,偶爾有些感到頭暈,這期間去過一家醫院看過,做了CT,醫生問了些問題,從CT上看,頭部沒有什么異狀,所以也沒確診是什么原因引起頭痛,只是開了2種止痛藥,醫生說如果過段日子還痛的話,讓我去做MIR磁力共振,離這次看醫生已經3個禮拜過去了,幾乎還是天天痛,因為朋友和國內的親人咨詢(我在日本留學),我這很可能是偏頭痛,所以之后就一直沒去醫院再看,朋友給我拿了一些神經痛的藥,還有國內給郵來了B1,,B6B12,復方羊角,中藥天麻,和止痛的米格來寧片這些藥吃的有點亂,但最近頭痛稍微減輕了些,但是昨天我早上起來去上班,趕電車,就跑了幾步,結果在車上差點就暈了過去,心跳快到慢,眼花白白的,耳鳴,后來連站都站不了了,持續 了有5分多鐘還是不好,我就下了車,找個地方做了一會,滿頭汗,四肢無力,真是有點害怕了我來日本4年了,身體上可能是累了點,但以前連感冒都很少得的,身體一直都很好,我偏瘦,181CM體重120左右,血壓偏低,大概是40多~80多,有時候90.我擔心這次頭暈是不是吃藥的原因,還有,最近失眠,不到3點一點也不想睡,起來之后四肢無力,腰酸背痛.左后腰比較嚴重,因病捆擾.工作,學校現在都休息了.可是不見好轉.所以才來網上求助,    期待回復,,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方名】偏頭痛驗方 【出處】《民族醫藥報》2004.10.1(夢一) 【組成】川芎12g,白芷10g,細辛3g,天麻10g,元胡10g,牛蒡子9g,半夏10g 【功用】一般三至五劑均獲良效。 【主治】偏頭痛 【用法】每日一劑,水煎服。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