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心得,健康,皮炎平,能為您
提問: 怎么回事啊``醫生!
●患者年齡:18我不知道為什么?那次和女朋友做了過后,第二天起來就發覺生殖器龜頭和包住龜頭的皮出現一些很小的紅點點,而且有些發癢,剛開始還有點痛,但痛過幾天就消失了,而那些小紅點點好像慢慢的在消失了,我也就沒顧及這么多,但是那天我和另一個女友發生關系后,那些小紅點又出來了,而且有點兒多,從上次算起到現在都有2個多月了,我也沒有去看過醫生,現在我感覺好像有點嚴重,我怕會有什么其他的副反應,我想咨詢一下各位專家,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會不會留下什么后遺癥啊,我現在該怎么辦?   忘專家們能留下寶貴的意見~!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怎么意見這么少哦    望多給點寶貴的意見啊`
医师解答: 你抹皮炎平軟膏可試試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亂搞當心得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