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你的,抗病毒,要用,可采用
提問: 面部神經麻痹怎樣才能醫好?
面部神經麻痹怎樣才能醫好?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睡覺醒來發現嘴巴說話歪;吃飯歪,左眼睛閉不死,有眼淚;現在左半部分臉部,除了眼睛可以睜閉,臉部肌肉都不能動!手和腳運動自如,就是左半臉肌肉不能動!注:病發前有牙銀腫痛的情況!(也是左邊臉)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天
●目前一般情況:無疼痛,但左眼經常流眼淚
●病史: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兩家醫院診斷,一家醫院診斷為:面部神經炎,另一家診斷為:面部神經麻痹!醫生開的藥名:血塞通片,頭孢氨芐膠囊,還有3包醫院開的藥(因無藥名,無法寫出)!打針的藥水是:維生素B1和維生素B12
第一次問題補充:
●目前一般情況:說話歪;吃飯歪,左眼睛閉不死,有眼淚
第二次問題補充: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中醫院經過針灸治療5天,也不見好轉,西藥治療也沒用,請問要怎樣才能治好呀?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病要正規的住神經內科治療,治療上可能要用激素.
音頻回復

急性期給予糖皮質激素、抗病毒治療,恢復期可以給予針灸等理療
可采用針灸和按摩的療法來治療。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