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果你,霉素,你先,抗生素
提問: 衣原體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各位華佗幫幫俺。俺以前有過一個女朋友,發生過無?さ男怨叵擔笤家荒臧肭胺質至耍竊詵質值氖焙蛩幾嫠呶宜猩逞垡略澹蛭筆蔽也歡砸暈茄劬δ且煥嗟募膊。偎滴移絞幣裁輝趺錘芯醯窖劬蟶硤迤淥鞴儆惺裁春懿皇娣鬧⒆矗謔且簿兔環旁諦納希且荒臧胍院蟮慕裉煳遺既環⑾忠略迨切圓⊙劍棠痰模『罄瓷賢徊椋⑾忠略迥芤鵯傲邢傺祝約襖堤刈酆現ⅲ〉乙恢泵蝗ヒ皆杭觳楣壤瓷賢飾剩氪蠹抑傅闃傅悖蟻衷詰鬧⒆詞牽?/P>從今年8月份至今,睡眠不好,睡得不如以前香了,還愛做夢;前列腺到是沒有非常不舒服的情況,就是感覺小便時力度有些下降,有時有夜尿,吃點辣椒大蒜什么的就會不舒服而且睪丸兩側隱痛,性欲也不如從前了濃烈了,精液稀薄,且是流出的而不是射出的,估計性功能也完蛋了。8月末 和這幾天扁桃體各發炎一次,前一次發燒了,后一次沒發燒,沒次吃了兩盒阿莫西林好轉。還有讓我害怕的就是,現在每逢天氣變化之前,我的身體就不舒服,渾身難受,特別是膝部發熱發漲很難受,每當這些癥狀來臨,我就知道要變天了,結果幾個小時后果然下雨了,呵呵比天氣預報還準。請問各位,這類關節炎癥狀是可逆的嗎?殺滅體內的衣原體后這些病癥是否都能消失?有沒有后遺癥?本人在北京念研究生,沒收入,經濟能力差,怎樣治療最便宜?去醫院治好這個病要花多少錢?(我得有個預算,好去打工賺來。) 
医师解答: 建議你先化驗一下,看到底有沒有衣原體感染。如果有,可以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抗生素治療。如四環素類、紅霉素類等。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