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我的,如果你,敏感度,要注意
提問: 關于乙肝咨詢
叔叔,阿姨們:你們用音頻回復,我收不到,打開不了,怎么辦?我問的就是下面這個問題了:我還了,沒結婚就得了乙肝,已經有兩年了,主要是肝功能一直升高,這個病一個困擾我的生活,也通過很多方法治療,可是沒有效果,我真怕有一天有會得肝硬化,肝癌什么之類的病歷?我前段時間檢查結果已出:主要是"谷丙轉氨酶"和"谷草轉氨酶" 這兩個一直升高,一般"谷丙轉氨酶"正常是5-40U/L,而我的已達到107U/L,而"谷草轉氨酶"正常是0-34U/L,而我的已達到42U/L, 你們能幫幫我,通過什么方法才能把這兩個治療降低嗎?還有日常生活當中注意什么,應該飲良哪些食物?我也不知道這兩個項目是否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我希望你們給我一個滿意的答復?謝謝!你們用音頻回復,我收不到,打開不了,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現在應該積極降酶保肝治療,可吃護肝片、聯苯雙酯和肝太樂片。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判斷乙肝的預后要根據患者的體質、對藥物的敏感度以及乙肝五項等情況綜合分析。平時要注意少吃或不吃動物脂肪,多吃些含維生素多的食物。必須戒酒。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